close

鑒於此板跟天氣一樣冷颼颼

雖然沒長雜草但也下起雪了..........

月初剛考完日語檢定 託學妹給我的幸運符之福

讓我下筆順利 想必明年檢定可以攻頂囉~~~哈哈(  .....異常的自信)

緊接著要準備多益了(一直說要考也都拖很久)

不過一直以來疏於跟英文很親密

打開書本都覺得.....我跟他們不熟耶

雖然都是商業單字 也是我大學4年多少會碰的東西

but.......腦袋裝了太多日語東西~~突然要念英文真是轉不過來耶

真是嚴重腦殘~~~

不管啦衝吧~~~先念再說!!

2009年元旦要獻給台北 第一場活動要獻給我的:"國中同學會"

多虧死黨的突發起想~~~~

誰會出現大家都期待~畢竟畢業多久了

期許2009年是個好的開始~~~~~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