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以來的第九個


一個待兩個多月個同事跟我這樣講


一個流動率極高的單位....來來去去的樓管


上班前總會有些許焦慮.....不是因為要面對工作


而是一個充滿情緒化 莫名脾氣的主管


在這單位有著不成文規定......


就是................砲轟沒理由 背黑鍋是很正常


至從前幾天又剛走一位同事 雖然不久後又要補一個新人


本樓專櫃人員的娛樂就是....每位新進樓管能活多久的賭盤下注


anyway...姑且不管那個


現在人少 火力就好集中........


每天上班總是板著一張臉.....


理總是想....沒人冒犯妳也不需要這樣


一個主管能力再好


情緒管理學不會控制好 待人相處也都做不好


我覺得是個很失敗的領導者


偏偏在這的team我遇到了


不過妳還是我的主管 我每天上班要遇到的人


漸漸開始體會  之前有個本單位樓管 待了4個月


在這工作中所得到的是....嚴重的憂鬱症


不過當開始覺得每天很焦慮時候..................精神上真的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