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F食品課......一個我沒想過的單位!也是我踏入新領域工作場所的team

反正當初也沒設限說想去那一個課...因為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不過好像哪一課都是女多男少的局面

這一課特別明顯

在我還沒加入之前....整個team只有一個男的

所以那個男同事今天看到我來...特別高興!!!

其實新人報到的第一天也沒幹麻......不外呼就公司環境介紹 制度福利說明等等

但突然覺得穿西裝很帥氣

逛百貨賣場是我工作之一....感覺挺不賴

不過當這兩樣加在一起時候......還蠻不是一件
因為對我這個很會流汗的人來說

這陣子天氣是穿西裝不對味的時期

再則賣場又這麼大....走起來還蠻累的

所以難怪人家說當了樓管之後 平常休閒時間並不愛逛百貨

因為上班時間都一直逛 也膩了

所以以後找我出去.......別找我去逛百貨!!

話說今天早上9:30很興奮的到公司報到.....下午開會開會....一直到晚上8:00才離開公司

想當然...回到家就一陣倒頭大睡!!因為有累到...

畢竟都這麼久沒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