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往前邁進是因為路上風景實在迷人
每一次的停留雖是短暫卻都變得不同
是一種累積~~~~
是一種沉澱~~~~~~~
也是一股力量~~~~~~~~
發現自己正在改變
很遺憾的是
很多時候該有的想法及觀念的衝突未被挑起
反而充斥的是強烈的情緒衝突
讓人不知如何拉回已然失焦的對話
嘗試如此做的人還是得到一堆情緒的回應~~~~~~~~~
不預期外在會了解我多少~~~~
那怕那不能充份反應我的內心感受
不怪別人
是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還有許多自我的掙扎與不確定
所以我無法叫他人為我改變
因此即便離開時曾經傷心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克服~~~~~~~~~
思緒紛亂卻又希望不失焦
希望我做的到~~~~~~~~~~~~~~
眼前的目標還需要我去完成~~~~踏出去這步就別管後頭了!!
前面的曙光正等著我邁進~
跟自己對話對話~~~給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