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真想大叫
電話那頭熟悉的新光三越人資小姐的聲音..(當時我在另外一家剛面試完
騎車回家途中 車子沒油拋錨沿路找加油站 此時我穿西裝呢 
心理想說沒開玩笑吧...我終於擺脫米蟲的生活
真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記得剛出社會應徵工作 第一個面試地方就在新光三越新天地 當時應徵販促企劃
緊張的要死外加詞窮...想當然爾市不會錄取我
之後往返新天地跟中山店應徵 從販促面管理人員到我錄取的總務課員
每當順利筆試通過之後 面試就慘遭滑鐵盧 (從那時候直覺的我是考試的料 不是說話的料)
今年離開了那許多是非之地的工作場所
想說可以很順利的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其實也怪自己太挑了些
不過這陣子找我去面試的剛好幾乎都是百貨零售業
北者 大葉高島屋  廣三SOGO 誠品板橋店
南者 漢神 新光三越 誠品台南店..........
..............................就整個百貨業薪資比較來說的話還是新光三越比較好些
(底薪還比我之前兩年前去應徵的還要多$2000)
雖然最後還是覺得應徵工作來說花了我許多時間 因為筆試 面試 一關又一關相當花時間
不過現在起我可以放心許多了.......
心理好想大叫喔~~~~~~~~~
不過~~~繞了一大圈....我還是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